178首页 > 新闻 > 外媒爆料《暗黑破坏神4》及《守望先锋2》都将延期

外媒爆料《暗黑破坏神4》及《守望先锋2》都将延期

新闻 178整编 2021-11-03 09:17:40

外媒Kotaku爆料,近日暴雪在投资人会议上公开了旗下两款新作《暗黑破坏神4》及《守望先锋2》的延期消息,但未给出延期后的具体上市时间。

暴雪发言人表示:

“虽然我们仍计划在明年提供大量来自暴雪的内容,但我们现在正计划在较晚的时间推出《守望先锋2》和《暗黑破坏神4》。这是行业中最令人期待的两款游戏,我们的团队在最近几个季度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但我们相信,给团队一些额外的时间来完成制作,并在游戏发行后继续增加他们的创意资源,将确保这些游戏在未来的许多年里都能受到社区的欢迎,并吸引他们的注意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