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并非CG,正是实录!理性讨论《王者荣耀·世界》的游戏实录

并非CG,正是实录!理性讨论《王者荣耀·世界》的游戏实录

新闻 官方 2021-11-02 16:43:31

近期,“2021共创之夜”公布了基于王者IP制作的开放世界RPG新作《王者荣耀·世界》,并释出一段宣传短片。这段3分钟的短片展示了惊艳的游戏内容并引起玩家的热烈讨论,有一部分观点认为,这段视频并非“游戏实录”,而是一段“CG”。

造成这种争议的原因有两个,其一是外包公司“艾尔平方”宣称参与了游戏制作;其二则是画面表现过于优秀,有人不相信为实机内容。

关于这两点,一方面“艾尔平方”已经承认了之前的说法存在误导性,仅参与了本作的小部分制作。另一方面,关于本作是否CG,从技术角度来看,人物的皮肤和服装都用到了次表面漫反射材质,并且不同镜头下的光照渲染都存在差异,也可以证明这段实录就是通过游戏引擎实时渲染出的画面。

《王者荣耀·世界》已经确定会登陆多平台,其实这种级别的画面水平在PC端和主机端是有可能实现的,因此尽管游戏实录不代表最终成品,但现在就断言是“CG”未免有些草率。建议还是理性期待,等待官方放出更多的消息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