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外媒称坂口博信一个月内完成《最终幻想14》全流程

外媒称坂口博信一个月内完成《最终幻想14》全流程

新闻 178整编 2021-11-02 15:30:05

有媒体报道,坂口博信已经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完成了《最终幻想14》,并为11月23日的“晓月之终焉”做好了准备。

坂口博信在9月底开始游玩《最终幻想14》,并在Twitter上分享自己的进展。坂口博信只用了16天就完成了基础内容,两天完成了“苍穹之禁城”(预估通关时间为73到150个小时)。紧接着又在10月29日之前完成了“红莲之狂潮”、“暗影之逆焰”和29号之前的补丁内容。有消息称坂口博信甚至因为玩游戏而没去参加女儿的婚礼。

根据数据统计,算上基础游戏加上3个扩展内容,坂口博信的游戏时间已经超过了300小时。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