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十周年庆第二弹!《洛奇英雄传》创作征集活动开启!

十周年庆第二弹!《洛奇英雄传》创作征集活动开启!

新闻 官方 2021-11-02 14:38:29

  《洛奇英雄传》十周年创作征集活动正式开启,现正在期待英雄们的踊跃投稿!那么,英雄们如何参与?征集哪些类别的创作?又能获得怎样的奖励呢?现在!我们一起看看吧!

  十周年创作征集活动

  在10月27日至11月30日期间,英雄们以“洛奇英雄传十周年”为主题进行创作并投稿,审核通过后可获得入围作品奖(头衔:十周年艺术家,活动结束后统一发放)。活动结束后,官方将在所有入围作品中,选出“优秀入围作品奖”与“优秀作品奖”!

  十周年文化衫特别活动

  10月27日到11月30日期间,英雄们在活动页面下载文化衫模板,以十周年为主题进行创作并投稿,所有上传作品将在初选审核通过后进行展示,初选通过作品的英雄将获得“入围奖:CVVIP(7天)”。活动结束后,官方将在所有入围作品中,选出1个作品发放“优秀作品奖:500元京东卡”,优秀作品还有机会作为十周年纪念活动道具制作进游戏中哦!

  《洛奇英雄传》十周年创作征集活动现已开启!期待英雄们的奇思妙想啦!

  《洛奇英雄传》运营团队  

  11月2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