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初冬新版福利庆周年《战舰世界》S系航母带你重掌深蓝

初冬新版福利庆周年《战舰世界》S系航母带你重掌深蓝

新闻 官方 2021-11-02 14:35:27

每逢寒月来临,《战舰世界》就少不了用热情的福利为舰长们驱走寒意,万圣节刚过,想在十一月继续寻找全新体验?那《战舰世界》的六周年庆典您一定不能错过!

如今我们已经准备了奖励丰厚的周年庆活动,而新0.10.8版本也将于今日重磅更新,S系航母开放抢先体验,航空局竞赛火热开启、而全新的护航战斗模式也华丽来袭,想一览初冬的全新惊喜,那就各就各位准备起航吧!

【六周年纪念赢豪礼】

满是惊喜的周年活动现已入驻《战舰世界》,舰长们只需在游戏使用5级及以上战舰,进行除训练模式外的任意战斗,获得一场胜利或300点基础经验,就可以获得节日奖励——包括礼物补给箱和节日代币,在纪念日嗨赚福利!

另外,军械库同时开设了特殊板块,供舰长们用手中的节日代币兑换豪礼,可获得《战舰世界》六周年收藏补给箱,还有“里昂、约克、肖尔斯、加札马达、蕾、扎拉”六艘7级战舰的主题永久涂装,以及《战舰世界》周年纪念消耗型涂装等超值奖励。

这次推出的六周年收藏奖励不仅只有精美的外表,舰长们通过这些高颜值奖励还可追忆过去一年中的游戏大事件;收藏品共包含60个元素,如拼图般等你逐一还原,想要抽取更多补给箱一览纪念品全貌,除了用节日代币兑换外,还可以完成特殊的连环作战任务,或参加航空局竞赛来获得哟~

【S系航母跃浪来袭】

全新0.10.8版本已开放了S系航母的抢先体验,舰长们将驾驭这些高能重器,开启重掌深蓝的荣誉之旅。本次开放的S系航母为4级的科莫索莫勒斯、6级的谢罗夫和8级的波贝达,虽然这些航母的舰载机数量较少,但都搭载了携带高爆炸弹的弹跳轰炸机,强大的攻击力将弥补其生命值较少、巡航速度较慢的缺点。

从6级起,舰载机还装备了高爆火箭弹,而8级以上的飞行中队则装备了喷气式助推器,在起飞时自动激活后将提供短时间的速度加成。

参与全新活动“航空局竞赛”后,还可以获得S系代币,通过这些代币可以依序开启多种礼包,可获得4级的科莫索莫勒斯、6级的谢罗夫、8级的波贝达以及永久涂装等奖励。另外,通过每日免费礼包和随机礼包等途径也可收集S系代币,金币兑换的随机礼包还能开出10级航母纳希莫夫海军上将的“一往无前”永久涂装,让想强大军力、扩充收藏的你一次过足瘾!

在新版本上线后,舰长们还可进入护航战模式,保护或击沉由AI组成的运输队,让初冬的硕果更加丰实!而HL系的全等级巡洋舰也均会开放研发,如果喜欢HL系舰船,现在就是把她们迎入港口的好时机!

现在关注《战舰世界》微信、微博,BiliBili官方频道等平台,可了解更多新版本内容详情。新玩家可注册360账号,并下载全新的游戏客户端,体验2021海战新征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