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最终幻想14》广州CICF圆满落幕:属于玩家们的秋日狂欢

《最终幻想14》广州CICF圆满落幕:属于玩家们的秋日狂欢

新闻 官方 2021-11-02 13:21:05

原定于国庆黄金周开展的广州动漫游戏盛典CICF✖️ACG因疫情原因暂时搁置后,于10月底重新定档。由Square Enix开发,盛趣游戏代理的全球人气MMORPG《最终幻想14》也于10月29日至10月31日参与了展出,为游戏玩家及爱好者们带来了一场属于他们的“秋日狂欢”。

CICF的“跳票”丝毫没有影响各位光之战士们的热情。本次参展不仅复刻了游戏内场景,还设置了诸多活动,包括合影集赞得透镜草中性笔、Coser到场领猫小胖面具、蛮神挑战赛等趣味活动等。现场也准备了官方周边进行贩卖,许多周边也是早早贩卖一空。

同时,现场特别活动还邀请了知名主播夜风yzf以及知名up主子言姐姐和素素线上招募玩家进行了副本挑战。

三天的展会对于光之战士来说是短暂的,但冒险者们会在艾欧泽亚的世界中继续相遇,将《最终幻想14》的魅力传递给更多人。冒险还将继续,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相遇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