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EDG进S11总决赛,合创抽Z03使用权打CALL!

EDG进S11总决赛,合创抽Z03使用权打CALL!

新闻 官方 2021-11-02 13:07:58

合创汽车 X EDG 这波玩大了!

2021年一定是双十一存在感最低的一年。尾款人的狂欢之夜被一个叫EDG的电竞战队晋级决赛的消息刷屏了。

11月1日,在《英雄联盟》 S11 半决赛第二场中,EDG 鏖战五局,最终以 3:2 的比分战胜 GEN,挺进 S11 总决赛。这是EDG有史以来的最好成绩,也是离世界冠军最近的一次。

所有关注这场比赛的人都不由自主为EDG欢呼,亲身参与这场电竞世界的盛大狂欢。其中,也有不少企业联动,为EDG问鼎世界冠军加码。其中,合创汽车可以说玩的相当之大。10月15日,合创汽车官方微博发布抽奖,一辆新车一年使用权将在总决赛当天抽送给粉丝。

作为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新锐品牌,合创汽车今年4月与EDG电子竞技俱乐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这对跨次元的CP出道即引爆关注,“合创与EDG为Z世代造车”的话题在社交媒体获得超过1.5亿次的阅读,并宣布联手用户共创造车。于10月18日新鲜上市的潮流智驾纯电SUV——合创Z03就是双方与用户共创造车的成果。从战力美学的外观设计语言、钻石点阵前格栅,再到2750mm长轴距带来的大空间中,简洁一体化的内饰。究极形态的合创Z03均有用户“脑洞大开”的创意体现。

EDG和合创Z03也同样为粉丝的改装提供灵感和载体。国内知名改装厂以EDG曾经的王牌Clearlove本命英雄为灵感,打造了电竞潮改版Z03,并持续在成都、深圳等地车展巡回展出。据悉,还有两台以EDG现役队员为灵感的改装Z03正在路上,等待EDG成员从冰岛凯旋归来。此外,合创还在全国范围内建设了多个具有EDG元素的品牌体验中心,未来双方将聚合各自优势资源,探索智能出行与电竞跨界联动的创新玩法,为Z世代提供潮趣、好玩、智能化的出行空间,构建完善的未来出行生态。

11月6日,EDG将迎来最终挑战。他们将代表中国赛区面对上一届的世界赛冠军,LCK战区一号种子选手DK,角逐全球总冠军。在决赛之日,合创Z03的“头号锦鲤”也会随之产生,他将获得合创Z03潮玩版一年使用权(颜色随机)。究竟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

一次转发,得一辆车,合创汽车 X EDG这波玩的属实有点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