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明日方舟:198自选礼包干员推荐 42姐依旧是必须入手的唯一神

明日方舟:198自选礼包干员推荐 42姐依旧是必须入手的唯一神

新闻 官方 2021-11-02 11:51:16

明日方舟这次的开放获取的198礼包,估计是不少玩家都准备好了要入手了,而接下来的问题就是不少玩家陷入了选择困难症中,配合现在的大环境,来说说198自选礼包干员的推荐,时至今日,42姐依旧是必须入手的唯一神。

能天使、推进之王、伊芙利特、星熊、闪灵、银灰、夜莺、艾雅法拉、塞雷娅、安洁莉娜,这开服十杰是最没必要兑换的原因很简单,时不时就进入到商店开放兑换的,现在能天使、银灰和小绵羊也开始频繁进入商店开启兑换了,所以没必要,当然你要是刚入坑没多久,实在是想要提高游戏体感,包括银灰、能天使、艾雅法拉和塞雷娅,也算是可以考虑,其他人就算了(夜莺虽然是必不可少的,但是新入坑的不至于那么快达到第八章主线)

陈、阿、莫斯提马、斯卡蒂、森蚺、空弦、异客、麦哲伦

不推荐,没必要,当然自选全看厨力,你喜欢或者打算在基建中用一下的话也不错,游戏嘛,怎么开心怎么玩,所以这几位干员就看你喜欢不喜欢了,追求强度没必要换。

瑕光、嵯峨、早露、刻俄柏、黑、傀、赫拉格、温蒂、铃兰

一般,查漏补缺用的,后面几个干员你都有了的情况下可以考虑一下,这几位都是打高难本副本大部分时候能用的到的,属于基本桑不好找下位替代的游戏对策和机制卡。

煌、泥岩、山、棘刺、风笛

四大基石配合风笛,因为能完美地改善游戏体感,在有了史尔特尔的情况下,这五位是次级优选的,少一个不可,所谓的四基石强度和泛用度可不是吹出来的,目前的大部分活动核心主流打手,还有挂机少人的打法基本上就用这几位就搞定了,估计不少玩家没山,不考虑抽之后复刻卡池的话,自选山的必要性很大(这时候就别纠结是不是福瑞控了)

史尔特尔依旧是现版本唯一神,主要是水陈是限定兑换不了,所以没有史尔特尔奶奶的玩家,自选无脑选择史尔特尔干员的优先级依旧是最高的。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