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忘川风华录》新名士「陆游」即将上线

《忘川风华录》新名士「陆游」即将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1-11-02 09:59:05

昨日(11月1日),《忘川风华录》手游官方公开了新名士「陆游」的预告,并宣布该角色即将入住忘川。「陆游」爱好是博文和品茗,相关典故为《示儿》,由马正阳负责配音。同时,官方还发布了角色立绘和介绍。

官方介绍:

陆游,字务观,号放翁。他在文学、史学、书法方面都有极高成就,一生笔耕不辍。曾主持编修两朝实录、三朝史,私撰《南唐书》,官至宝章阁待制。书法大气磅礴,留有《苦寒帖》等墨迹。陆游生于两宋之交,一生主张出师北伐,积极进言献策,无奈未能见到北定中原之日,最终忧愤成疾,郁郁而终。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