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两大皮肤秘宝将于11月5日上架

《王者荣耀》两大皮肤秘宝将于11月5日上架

新闻 178整编 2021-11-02 09:53:24

《王者荣耀》官方宣布超值皮肤秘宝和优选皮肤秘宝将于11月5日在游戏内上架,购买时间截止至11月8日。

超值皮肤秘宝价格为20点券,每日限购200个。购买红蓝对决(1日),可随机额外获得以下奖励之一:暗夜贵公子、天才门将、敏锐之力、德古拉伯爵、龙域领主、福禄兄弟、荣耀积分*20、新品皮肤抽奖券*1、皮肤碎片*2。

具体概率如图所示:

优选皮肤秘宝价格为50点券,每日限购100个。购买酷炫机甲(1日),可随机额外获得以下奖励之一:猫影幻舞、冠军飞将、功夫厨神、特工魅影、荣耀积分*50、积分夺宝抵用券*1、皮肤碎片*5。

具体概率如图所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