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明日方舟:SideStory[长夜临光] 玩法及设定解析额外随机任务追加

明日方舟:SideStory[长夜临光] 玩法及设定解析额外随机任务追加

新闻 官方 2021-11-01 10:36:30

明日方舟有关新的SS系列主题活动长夜临光,其具体的玩法及新敌人设定有所正式公开,这里带来详细的官方情报说明,因为内容量比较多,所以估计不少玩家都给看晕了,决定还是直接躺平抄作业更方便一些。

首先是黑夜机制,之前直播中有介绍,和不少MOBA类型游戏的战争迷雾一样,你能看到敌人,但是黑夜的地方你放技能也打不到,所以想远距离蹭敌人和堵门口战术基本上完全破产了。部署干员后才能获得视野,等一段时间后视野才会进一步扩大

城市霓虹就是使用后永久点灯的类型,方便使用快速复活干员空投用的,官方多多少少还是给了超视距干员一些机会。同时还有直接开一块事业的骑士之徽的道具。

新敌人方面,首先是骑士领游荡者,在没有视野的地方待命一段时间,不进行攻击,到那时如果所在的地块获得视野会立刻激活,激活后是否有Buff不清楚,怎么感觉和羊癫疯这种干员类似?

同时还有期待已久烛骑士薇薇安娜,不知道是BOSS还是精英怪,反正有蓄力攻击的AOE法伤,不过蓄力期间会失去隐匿效果。

还有拓拉这位特色的敌人,拥有对身后一格没有视野的干员释放特殊技能,造成一次物理伤害,感觉这个可能会利用地图的机制来搞特殊的操作。

新的系统机制是声望系统,看起来非常复杂的新系统,刷好感来获得额外的道具借此开放新的关卡。

此外还有活动专属的全新任务系统,包括即时任务和长期任务。

通过完成对应的任务可以拿到额外的资源和奖励,也就是说本次活动会有额外的资源奖励?而且还有一些材料倾向给玩家更多的自主选择的机会,也就是说是额外追加的随机任务系统

最后是针对本次活动UI方面的一些追加,是丰富游戏本身剧情和观赏内容的,估计对于游戏本身没啥太大的影响,这个看看就好,到时候会出具体的活动攻略说明,供玩家平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