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致敬体育精神 《王者荣耀》体育动作盲盒11月2日上线

致敬体育精神 《王者荣耀》体育动作盲盒11月2日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1-11-01 09:29:17

昨日(10月31日),《王者荣耀》宣布,为了致敬体育精神,将于11月2日上线“体育动作盲盒”。玩家可以通过参与活动收集勋章来进行免费兑换,开启盲盒可随机获得一个全新的个性动作。该活动将持续至11月14日23:59。

据悉,本次的个性动作是与五位奥运健儿合作设计的。包括小乔——共赴荣耀·赛艇(东京奥运会赛艇女子四人双桨冠军吕扬)、裴擒虎——共赴荣耀·田径(男子60米100米亚洲纪录保持者苏炳添)、夏洛特——共赴荣耀·击剑(东京奥运会女子重剑冠军孙一文)、百里守约——共赴荣耀·射击(东京奥运会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冠军杨皓然)和兰陵王——共赴荣耀·体操(东京奥运会男子双杠金牌邹敬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