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双生视界》伊珂丝生日特别活动即将开启

《双生视界》伊珂丝生日特别活动即将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1-10-31 13:53:53

《双生视界》官方宣布伊珂丝生日特别活动即将于11月1日更新后正式开启,本次活动截止至11月21日。

活动期间,玩家完成“伊珂丝的生日派对”九宫格任务,即可解锁「U型夹」、量子鸢尾、量子棕榈、高级誓约材料、香水瓶和晶币等丰富的奖励。完成所有任务后,玩家还可于伊珂丝生日当天(11月13日)领取少女专属生日动态卡「生日·伊珂丝」,并观看完整生日剧情。

在生日当天(11月13日)参加生日派对,还可获得专属生日礼物,其中包含地球币*20、晶币*5000、三文鱼雪糕*5、高阶魔方*2以及源力蓄电池*3。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