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官方发布六周年登录福利公告

王者荣耀官方发布六周年登录福利公告

新闻 178整编 2021-10-30 14:41:41

今日(10月30日),王者荣耀官方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王者荣耀六周年登录福利公告,凡是在今日登录游戏的玩家就可以得到六周年专属登录福利。

玩家只要登录游戏就可以领取限时点券以及王者宝箱,打开宝箱就可以领取永久的英雄或者皮肤。在活动期间充值即可得到双倍返利活动,最高可以领取680点券。

以下为公告原文:

登录领限时点券66—666。

登录领王者宝箱,开王者荣耀六周年惊喜宝箱得永久英雄/皮肤。

蔷薇之心大放送,蔷薇珍宝阁限时开启。

充值更有双倍返利,最高可领680点券,单账号限一次。

“一路同行”、“有我陪你”,永久表情免费送。

看2021共创之夜领六周年击败特效,还有直售全英雄全皮肤等你来抽,惊喜不容错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