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国外网友总结部分韩国英雄联盟职业选手面临兵役情况

国外网友总结部分韩国英雄联盟职业选手面临兵役情况

新闻 178整编 2021-10-30 14:37:58

国外网友近日总结了部分韩国英雄联盟职业选手的兵役情况:

Khan:必须服役。

Khan在直播中亲承自己已经用完了推迟兵役的机会,预计会在2022年6月服兵役。

Faker:高中肄业,不用加入正式军队。

Faker仍需加入补充役,但可能像Ambition和Nuclear一样因为长时间的等待免除加入补充役。

Deft:需要服兵役。

Deft也是高中肄业,但之前参加了学历认证考试,拿到了高中学位,不过因为Deft存在腰背伤,服兵役可能会有变化。

CoreJJ:需要服役但可以推迟。

CoreJJ获得了美国永久居留权,但是不能离开LCS。

Rookie、Doinb等获得他国永居权的韩国选手:可以延迟至37岁服兵役。

TheShy:手伤免兵役。

其他97年或以前出生的韩国选手(Fly、Bang、Rascal、OnFleek、BeryL):除非有健康问题,否则正常服兵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