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传说》系列手游新作《Tales Of Luminaria》11月4日上线

《传说》系列手游新作《Tales Of Luminaria》11月4日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1-10-29 13:06:41

《传说》系列手游新作《Tales Of Luminaria》的上线日期现已确定,其中日本版将于11月4日上线,海外版将于11月5日上线,另外,本作还公布了一张全新视觉图。

据悉,《Tales Of Luminaria》是《传说》系列的25周年纪念作,由COLOPL和万代南梦宫共同开发。本作有21位主人公,是一部群像剧,游戏讲述了这些角色的生存方式和羁绊故事,玩家在本作中将享受到正统的RPG体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