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红:伊甸园的骄傲》最新活动「絶叫のお化け屋敷!」PV公开

《红:伊甸园的骄傲》最新活动「絶叫のお化け屋敷!」PV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1-10-29 11:31:02

近日,手游《红:伊甸园的骄傲》公开了最新万圣节活动「絶叫のお化け屋敷!」的宣传PV,其中介绍了即将登场的全新冒险者「诺丝」的角色立绘以及部分剧情片段,该活动将于10月31日正式上线。

《红:伊甸园的骄傲》最新活动PV

《红:伊甸园的骄傲》是一款幻想题材的策略卡牌RPG手游。本作的故事背景中,“红”为具有特殊且危险能力的异能者,与普通人类构成的组织「PRIDE」处于一个微妙的平衡关系。而玩家将作为「PRIDE」的领导,与“红”协作处理各项异能事故,保护双方安全。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