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喋血复仇》正在开发游戏内投票踢出玩家功能

《喋血复仇》正在开发游戏内投票踢出玩家功能

新闻 178整编 2021-10-29 11:00:27

近日,根据外国媒体的消息,全新推出的四人合作生存射击游戏《喋血复仇》的开发商正在开发游戏内投票踢出玩家的功能。自从这款游戏推出以来,其游戏社区就一直有玩家在要求推出这项功能。

《喋血复仇》这款游戏相较于其精神前作《求生之路》来说,更加强调团队成员之间的协作与搭配,尤其是当游戏难度提升之后,玩家们之间的合作由其重要。但是匹配到的玩家很多时候并不能很好的沟通,他们有可能是个作弊玩家、有可能是一个拒绝沟通的自我主义玩家甚至有可能是一个完全不熟悉游戏机制的新手。

《喋血复仇》的开发商表示,他们已经知晓了玩家希望加入投票踢人这项功能的意愿,并称开发团队正在开发这项功能,但是距离这项功能正式上线还需要一些时间。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