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跑跑卡丁车:漂移》明年登陆索尼PS4和PS5

《跑跑卡丁车:漂移》明年登陆索尼PS4和PS5

新闻 178整编 2021-10-28 10:22:52

在今天(10月28日)举办的索尼「State of Play」情报节目上,《跑跑卡丁车:漂移》(KartRider: Drift)正式宣布登陆索尼PS4与PS5平台(此前,本作在2020年已登陆了PC和微软Xbox平台)。

在索尼PS平台上本作依旧免费,但未确认PS的跨平台联机情况(目前只是可以在PC和Xbox之间跨平台联机)。游戏预计在2021年12月8日起在PS4平台开启内测。

《跑跑卡丁车:漂移》索尼PS宣传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