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荒野大镖客OL》正式开启万圣节活动

《荒野大镖客OL》正式开启万圣节活动

新闻 178整编 2021-10-28 10:14:14

近日,R星在官方网站上宣布,正式开启《荒野大镖客OL》的万圣节限时活动,同时将于今日(10月28日)正式推出万圣节通行证(二)。

本周开启的万圣节活动名为万圣节武装号召,是一个游戏中的守关模式“武装号召”的变体游戏。在万圣节限定的模式中,玩家将在地图中的各个村庄抵抗噩梦中的敌人,他们会身穿红衣,脸色苍白,骑着火焰战马向玩家冲来。

此模式在推出的第一周将会有双倍的美元、金条以及经验值奖励,在挑战中第十波幸存下来的玩家将会得到2000俱乐部经验。

在万圣节活动期间,玩家可以在纳扎尔夫人处购买万圣节面具,其中包括屠杀面具、动物面具、恐怖面具、猪仔面具、怪胎面具以及化妆舞会面具。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