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阴阳师百闻牌》品酒对弈活动即将上线

《阴阳师百闻牌》品酒对弈活动即将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1-10-27 14:50:19

《阴阳师百闻牌》官方于近日宣布全新活动“品酒对弈”即将于10月28日维护更新后上线,本次活动截止至11月14日。

活动期间玩家能够与常驻嘉宾和特邀嘉宾进行对弈,同时可选择嘉宾以及自身携带的技能组合。通过完成不同难度的技能组合,排名靠前的玩家即可获得称号「对弈·永世」或「对弈·名人」,完成常驻嘉宾挑战任务还可额外获得称号「对弈·职人」。

此外,活动期间玩家完成指定的对弈任务可获得狸猫货币,能够用于兑换限定异画「铃鹿御前·冥弓」、「繁花入梦秘闻卷」等丰富的奖励,兑换时间截止至11月15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