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帝国时代4】10月28日正式发售,用向日葵快人一步下载畅玩

【帝国时代4】10月28日正式发售,用向日葵快人一步下载畅玩

新闻 官方 2021-10-27 14:46:23

距离RTS类游戏开山之作【帝国时代1】推出已经过去了24年,无数玩家见现无疑给帝国时代带来了新的希望。

【帝国时代4】正式开启STEAM预售,将在10月28日开启下载。STEAM上【帝国时代】系列可以进行打包购买,1-4系列打包后可以获得8.5折的优惠折扣。礼包中还包含了【帝国时代4】数字豪华版以及相当不错的独家游戏内容:原声大碟、数字画作等。

小时候第一次在表哥家玩【帝国时代】就被多样的兵种和不同文明独有的发展方向所吸引,经常为了选择不同文明和表哥吵的面红耳赤。长大后重新领略了一番【帝国时代】系列,从游戏性来讲帝国时代全系列有着RTS游戏中最好的画面模型和精度,用【帝国时代3】和同时代的魔兽争霸3对比,不管是游戏真实度还是各类兵种战斗时的交互体验感都更加优异,奈何暴雪已将魔兽打造为当时风头无量的游戏IP,【帝国时代】也就不温不火的“苟”到了现在。

随着【帝国时代4】预告片一支支的放出,那些埋在游戏迷骨子里的权力基因又一次被调动了起来,谁能拒绝在游戏世界中称王称霸、统治一方带来的满足感呢?【帝国时代4】重新更换了游戏引擎(最高支持4K分辨率),新作中给玩家带来了8种全新的文明和四场史诗战役,一直从中世纪延伸到文艺复兴时代。还可以选择历史人物,共同成就非凡道路:不论是重新体验圣女贞德击败英格兰人的冒险旅程,或以成吉思汗的身份指挥强大蒙古军队征服整个亚洲,都由玩家做主。

不管是以前领略过【帝国时代】风采的老玩家还是刚接触的新“国王”,这次的【帝国时代4】都能体验到策略游戏最初的模样。STEAM于10月28日23点开启下载,对于很多玩家来说下载游戏是个非常头痛的事情,但通过一款远程控制软件——【向日葵远程控制】,玩家们不仅能在上班时打开电脑进行预下载,还能把游戏带在“身上”。

通过【向日葵远程控制】在其他电脑上就能打开家中主机进行预下载,使用方法很简单,在官网下载【向日葵个人版】到自己的电脑中,登录帐号将电脑绑定进帐号内。

根据提示绑定好后,在公司电脑下载【向日葵远程控制】登录帐号,设备列表中选择家里的电脑设备,点击进行桌面控制

预下载只是【向日葵远程控制】的一小部分,通过向日葵远控我们还可以在公司电脑上玩【帝国时代】。搭配 “向日葵游戏版”,144HZ的远控画面刷新频率让远控游戏更流畅、更清晰,公司电脑也可以玩游戏。

远控并非万能,上班玩游戏虽然很爽,忘记给家中电脑开机同样让人苦恼。家中电脑没开机的情况下,向日葵12也无用武之地。好在搭配上向日葵硬件——【向日葵开机插座C1Pro】能帮我们解决开机问题,出门匆忙忘记开机、断电重启等情况下,通过开机插座C1Pro可以实现远程开关机,真正做到随心所欲想玩就玩。

解决完电脑远控游戏后,使用【向日葵游戏版】进行一些简单的设置,手机上也可以开启远控游戏。

手机上下载好【向日葵远程控制】app,登录向日葵帐号。

选择桌面控制开启手机远控。

通过【向日葵游戏版】专属的【游戏键位】将游戏键位布局到手机屏幕上。

在手机远控界面右下角选择游戏键位。

在【我的键盘】里新建一个游戏键位,通过设置将快捷键布局到手机上。

设置好后保存到我的键盘中方便下次直接打开,这样不管是在电脑前还是手机上,都可以通过【向日葵远程控制】开启我们的“征服之路”。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