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洛奇》不给糖就捣蛋 万圣节活动详解!

《洛奇》不给糖就捣蛋 万圣节活动详解!

新闻 官方 2021-10-27 10:41:10

甜蜜的万圣节糖果竟成为悲剧的导火索。XX月XX日。敦巴伦出现多数病患者被紧急移送,尚未查明症状的具体原因。在随后的调查中发现,这些病患者均食用了米莱西安为了宣传免费发放的威利柯万糖果工坊的新品。

活动时间:10/20 维护后~11/17 6:59

【参与活动方法】

1.为了调查案件,寻找敦巴伦的威利柯万工坊宣传助手艾莉丝并指定代表角色。

2.剧情任务一共有7个,每天发放1个剧情任务,只有代表角色可以获得。任务每天早上7点重置,完成所有剧情任务需要7天,需完成所有剧情任务才能获得每日任务。

3.11/10 7:00~11:17 6:59(第四周)会在2个每日任务中随机获得其中1个

4.每天持续登录30分钟可获得1个礼物,每天最多获得3次礼物。

第一次持续登录30分钟获得黄金经验果实(50%)、第二次持续登录30分钟获得玛瑙石、第三次持续登录30分钟获得玛瑙石箱子。

剧情任务:

每天发放1个任务,通过完成7个任务揭开事情的真相吧!

奖励:

每次完成任务时

15个钥匙徽章,3个玛瑙石,1个附加属性石(普通强化用),1个高级玛瑙石

完成所有任务时

50个钥匙徽章,1个附加属性石(额外强化用),1个高级玛瑙石,1个附加属性石(普通强化用)

每日任务:寻找迷宫中的南瓜

迷宫中藏着装有南瓜的箱子,比灵魂先找到南瓜吧。

奖励:

比灵魂快:6个钥匙徽章

比灵魂慢:4个钥匙徽章

每日任务:凡事三思而后行

顺着安全地板逃离房间吧,小心那些不安全的(?)的陷阱地板!

奖励:

比灵魂快:6个钥匙徽章

比灵魂慢:4个钥匙徽章

【完成调查奖励】

向努力调查事件的米莱西安大人表示感谢!收集钥匙徽章和艾莉丝兑换,可以兑换各种万圣节商品。

*万圣节庆典料理,每天只能购买5次。

与薇尼和布莱迪安一起调查事件真相,抓捕凶手,赢取丰厚奖励。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