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明日方舟:九色鹿联动 五星干员签到送 难以拒绝的福利

明日方舟:九色鹿联动 五星干员签到送 难以拒绝的福利

新闻 官方 2021-10-27 10:04:20

本次明日方舟2.5周年感恩庆典结束了,尽管有一些不和谐的声音,但是大部分玩家还是十分满意的,尤其是本次九色鹿联动,十分良心

九色鹿联动的主角「九色鹿」作为五星干员,并且签到就可以领取。

这时还会有人说“到时候再出个六星限定让大家抽”?不知道有多少玩家看过九色鹿,这个动画不到半小时,唯一一个正向的主角就只有九色鹿,除了她难道还会有什么角色成为干员加入吗?鹰角虽然吸收了“反派”W,但并不代表上岛的干员是百无禁忌的。所以九色鹿联动大概率只有九色鹿一位,并且是五星赠送干员,这样的联动限定你还会拒绝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