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剑与远征》新活动“回魂夜访客”今日开启

《剑与远征》新活动“回魂夜访客”今日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1-10-27 09:30:24

《剑与远征》官方宣布,新活动“回魂夜访客”于今日(10月27日)正式开启,活动将持续至11月10日7:59,玩家赠送访客糖果达到需求数量,即可获得对应奖励。另外,活动期间累计给30名访客赠送糖果,可获得骸骨之王专属皮肤-整蛊暴君。

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玩家每日可以给3名惊喜访客赠送糖果,成功赠送后可获得对应奖励。

2、赠送糖果数达到对应访客所需求的数量时即可获得奖励,但如果给访客赠送的全部是其喜爱的糖果时,可以触发新的留言内容。

3、活动期间累计给30名访客赠送糖果,可以获得骸骨之王专属皮肤-整蛊暴君。

4、如果玩家未能成功给访客赠送糖果,则赠送次数会累积,可在下一次赠送完当日访客后使用刷新功能,通过消耗钻石来重新召唤惊喜访客。每召唤1名访客需要消耗50钻。

5、玩家可以在日活跃宝箱及回魂夜战斗中获得糖果。回魂夜战斗则会根据玩家上阵的英雄阵营,掉落不同类型的糖果。活动结束后,糖果会被系统自动回收。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