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魔法学院万圣节狂欢开启,来网易大神捉迷藏拿大礼

魔法学院万圣节狂欢开启,来网易大神捉迷藏拿大礼

新闻 官方 2021-10-26 14:31:45

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就要来啦!万圣节作为西方的“鬼节”,在这一天自然少不了玩一些应景的“恐怖”游戏!今年,《哈利波特:魔法觉醒》诚挚邀请霍格沃茨的巫师们来网易大神参与“捉鬼”活动,一起欢乐过万圣节!

10月25日-11月3日,期间登录网易大神,到《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游戏圈相关活动页面参加“猜猜我在哪”捉迷藏活动,只要参加活动即可获得万圣南瓜头像框,有机会赢取150宝石、200宝石和11月金缎豪华礼盒大奖!

快来参与活动吧!

巫师欢乐齐捉鬼,喜提大奖抱回家

10月25日-11月3日,巫师可在世界社团学院频道发布:Treat or trick,你能猜到我现在在哪里么?+地点描述相关线索(玩家不必去到该地点,描述线索不可直接说明地点但需突出地点特色,若巫师们时间充裕,也可真的去藏起来,邀请巫师去找到你,在相应地点进行合照截图)。

看到该提问的玩家,可直接在频道里面回答你所猜测的地点,如果猜到了巫师“藏身地点”,双方均可截图对话过程,登录网易大神,进入《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游戏圈,将截图发布到话题#魔法觉醒万圣节#下,作为成功参与活动凭证。

巫师们只要参加活动即可获得万圣南瓜头像框!巫师参与活动并且达到相对应的活动条件,就有机会赢取150宝石、200宝石和11月金缎豪华礼盒大奖!

多次参与捉鬼,赢取多重奖励

活动期间,巫师可进行多次捉迷藏游戏并分享结果到大神,我们将抽取20名完成一次躲藏被找到或找到躲藏玩家的玩家送上150宝石,10名藏身10次不被找到的玩家和10名找到藏身玩家10次的玩家送上11月金缎豪华礼盒!

不仅如此,参与玩家可获得多次奖励,因为前五十名完成3次捉迷藏的玩家(包括藏和找的)可以获得200宝石赠礼!参与的次数越多,获得的奖励就越多越丰厚,巫师们快登录网易大神,到《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游戏圈相关活动页面参与“捉鬼”活动吧!

10月25日-11月3日,我们带着豪华大奖与巫师们在网易大神不见不散~

快来参与活动吧!

关于【大神】

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游戏玩家交友社区。

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网易独家的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

玩家可以在大神与游戏中的好友实时聊天、多元互动;以游戏会友,结交更多游戏同好,和大神一起发现更多游戏乐趣。

官方微信:wyds_163

官方微博:@网易大神APP

官方大神号:@网易大神

官方抖音号:@网易大神

官方B站号:@网易大神APP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