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全新实验性改动一览

《守望先锋》全新实验性改动一览

新闻 178整编 2021-10-26 13:51:34

近日,守望先锋的官方公开了全新的实验性补丁,本次实验性的补丁对托比昂以及科尔·卡西迪进行了一波加强,对莫伊拉以及狂鼠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削弱。

在诸多加强英雄中,托比昂的加强尤为明显,其超载的冷却时间缩短,右键的弹药消耗也降低了。

托比昂

超载:冷却时间从10秒减少到8秒

右键:弹药消耗从3发减少到2发

科尔·卡西迪(原名:麦克雷)

午时:初始较慢的伤害渐变速度的持续时间从0.8秒减少到0.5秒

战术翻滚:现在可以在空中使用。

莫伊拉

生化之球:有目标时的减速从相当于正常速度的27.5%降低到15%。

狂鼠

左键:撞击伤害从40增加到90;

爆炸伤害从80降低至60;

对撞击伤害增加一个衰减,15到25米之间,撞击伤害降低到20%(18);

击退量略有减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