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Apex英雄》第十一赛季「逃脱」玩法预告公开

《Apex英雄》第十一赛季「逃脱」玩法预告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1-10-26 13:43:47

重生工作室上周发布了《Apex英雄》第十一赛季「逃脱」的宣传片,并确认了第十一赛季中的新增地图:海岛。日前Apex官推分享了新赛季的玩法预告以及一段新地图前瞻预告,请各位玩家欣赏。

《Apex英雄》第十一赛季「逃脱」玩法预告

《APEX英雄》新地图预告

《Apex英雄》S11赛季“逃脱”将于11月2日正式上线,《Apex英雄》现可在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NS和PC上免费游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