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全新充值活动将于10月28日开启

《王者荣耀》全新充值活动将于10月28日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1-10-26 12:20:13

《王者荣耀》官方于近日宣布全新一轮的每日充值送好礼活动将于10月28日0点开启,本次活动截止至10月29日晚24点,玩家在游戏内充值达到一定的点券数量即可获得对应的奖励,具体充值档位和奖励内容如下。

皮肤碎片&积分自选礼盒:打开可选择荣耀积分*10或皮肤碎片*1。

秋日超值礼包:打开可选择铭文碎片*600、战令币*40、战令经验*2000其中之一。

秋日豪华礼包:打开可选择铭文碎片*600、战令币*80、战令经验*4000、紫星币*5其中之一。

回城特效礼包:打开后必得400铭文碎片,可额外随机获得永久回城特效金鼠送福、爱心气球其中之一。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