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战地2042》新角色Sundance为非二元性别者

《战地2042》新角色Sundance为非二元性别者

新闻 178整编 2021-10-26 11:14:36

近日,EA确认,《战地2042》新角色Sundance为非二元性别者,这也是《战地》系列出现的第一位非二元性别者角色。

玩家在近期的游戏中发现了Sundance在游戏中的性别一栏被标为中立。为此,玩家专门向EA进行了求证,EA首席社区经理Adam Freeman在回复中也表示: “是的。Sundance 是非二元性别者。”

事实上,这也不是EA首次推出的非二元性别者角色,EA旗下的大逃杀游戏《APEX英雄》中的寻血犬同样为非二元性别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