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手游《LoveLive!学园偶像祭》联动《女神异闻录》系列卡面立绘公布

手游《LoveLive!学园偶像祭》联动《女神异闻录》系列卡面立绘公布

新闻 178整编 2021-10-26 09:04:40

手游《LoveLive!学园偶像祭》确认将和《女神异闻录》系列进行联动,官方现已公布了本次联动的UR与SSR「μ’s」成员的卡面立绘。

据悉,手游《LoveLive!学园偶像祭》与《女神异闻录3/4/5》的联动活动将于10月31日正式开启,届时游戏中还将加入《女神异闻录》系列中的三首经典曲目,《Burn My Dread》、《Pursuing My True Self》和《Wake Up, Get Up, Get Out There》。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