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明日方舟:红松林商店内容经济分析

明日方舟:红松林商店内容经济分析

新闻 官方 2021-10-25 17:31:59

在秋天之际,以及感恩庆典之前,明日方舟终于迎来了最新的活动——红松林。本次活动的形式为较为简短的故事集,总体的活动体量并不大,但可以为各位博士在并不需要特别耗费精力的情况下提供一些资源的补充。那么接下来我便给各位博士分析一下,本次的故事集活动的商店兑换究竟如何吧。

彩卷分析

[由某骑士贵族家族主营的企业发行的骑士竞技彩券,有人一夜暴富,有人倾家荡产。在这一张小小的票卷上,凝聚着赌徒们的喜与悲、血与泪。]

在本次活动中,可以获得首次掉落的关卡共有6关。PS-1与PS-2及其突袭模式首次通关共可以获得120彩卷;PS-3、PS-4、PS-5以及PS-6及其突袭模式首次通关各可以获得40、50、60、70的彩卷,共计440张。

关卡全部通关共可以获得彩卷560张。

理智与兑换分析

故事集类型的活动持续时间较短,因此并没有太多关卡,商店内的商品数量也都被限制的较少。而通关普通关卡也可以获得彩卷的机制也给了博士们更加自由的刷取选择。从10月15日16:00开始至10月22日凌晨03:59,共持续156小时。在理论的三星通关情况下,彩卷与理智的兑换比例为1:1,那么使用理智共可以获得票卷大约1560张。加上首次获得后大约可以获得票卷2120张。要将本次活动商店内的所有商品全部兑换,需要票卷2025张。

兑换优先级:一

皮肤

由于本次故事集活动不比其他的活动容量,本次的商店内也并没有可供兑换的干员,而是非常特殊的节日限定皮肤。非常建议各位博士兑换,毕竟活动限定的皮肤,如果错过,想要再拿到便是可遇而不可求了。

事相碎片

事相碎片作为开启活动剧情的必需品,自然是需要全部兑换。剧情全开后也可以获得本次活动的蚀刻章,全部兑换仅需要花费票卷60。

晶体电子单元

晶体电子单元是金色类,也就是最高等级的素材之一。平日里获取难度比较大,需要大量的刷取其他素材来进行合成。而其本身也被众多六星干员的晋升所需要。因此非常建议各位博士们在活动商店这种比较稳定的获取方式中多囤积一些以备不时之需。

炽合金块

炽合金块作为紫色类的素材,获取难度大约在金字塔的第二层,但获取的麻烦程度依旧不减。十分建议在活动中获取,在可以刷取其他素材的同时获得彩卷兑换商店内素材可谓是一举两得。

芯片助剂

芯片助剂则是五星以上干员精英化时的必需品,虽然获取方式稳定,但十分消耗理智。使用频率也较高,在商店中兑换也可以为各位博士节省30的理智,非常划算。

以上提到的所有物资全兑换共需彩卷1170。

兑换优先级:二

[酮凝集组、糖组]/[龙门币、作战记录、技巧概要]

酮凝集组、糖组这两种素材都是普通关卡中概率掉落的素材,在活动商店中兑换所需理智相当于在普通关卡中刷取大约两次,而且可以稳定获得。这类素材由于比较基础,在各类干员中的需求量也比较大,非常建议在活动内囤积。全部兑换共需彩卷180张。

而龙门币,作战记录等则为非常重要的基础物资,适用于所有干员。兑换龙门币所需的票卷兑换成理智更是只需要原理智的大约一半。无论是龙门币,作战记录还是技巧概要,自然是越多越好。全部兑换共需彩卷260。

总结

故事集活动作为一个短期的小活动来说,无论是关卡数量还是商店容量都是非常少量简短的微缩模式。用作为并不是特别耗费精力的消遣,或是素材、源石的囤积都是非常不错的。那么在最后祝各位博士们都能抽到自己想要的干员,我们下次再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