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外网玩家利用缆车搭建《APEX英雄》最长电网

外网玩家利用缆车搭建《APEX英雄》最长电网

新闻 178整编 2021-10-25 10:16:53

近日,外网玩家分享了自己利用《APEX英雄》华森所搭建的距离最长的电网。

从图中可以看到,这道最长的电网搭建于世界边境。他利用了缆车移动的特点在缆车内和停站站口处各放置了一根栏杆,这样在缆车移动时,就会出一道长长的电网,重复上述操作即可在世界边缘搭建一个无人能进攻的盘丝洞。

重生助理平衡设计师JohnJayBiebsLarson在看到这种创意后也表示:“你们在发现华森有如此强大的隐藏能力时,有没有想哭的感觉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