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阴阳师妖怪屋》百日许愿活动10月27日开启

《阴阳师妖怪屋》百日许愿活动10月27日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1-10-25 10:13:13

近日,《阴阳师妖怪屋》官方宣布,新活动“百日许愿”即将开启,活动时间为10月27日更新维护后至11月2日23:59。玩家可以通过领取祈愿伞福,完成活动中的任务,来获取愿力,并领取对应愿力值的奖励。

活动玩法:

家主可通过活动小剧场领取祈愿伞福,并放置在庭院中。点击祈愿伞,在许愿池中选择愿望,并完成任务池内的任务,即可获取愿力,达到对应的愿力值就能领取相应的奖励啦!

祈愿伞福将会随着成长值的累积升级为不同的形态;

活动结束后,祈愿伞仍可作为装饰保留在庭院中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