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食物语》公布两款全新食魂时装

《食物语》公布两款全新食魂时装

新闻 178整编 2021-10-24 16:15:32

手游《食物语》官方于近日公布了SR级食魂葱烧海参和剁椒鱼头的全新食魂时装「葱烧海参·金石声浪」&「剁椒鱼头·气息环流」,前者为本次游戏内限时累计充值活动赠送的奖励时装,活动结束后玩家将无法通过其他途径获取该时装。后者为参机解秘活动免费赠送时装。

商海翻骇浪,心音指迷津。光屏上波动的线条,好似浪花起起伏伏。商海浮沉中,他只有听从自己的内心,才能一发破的。

风动红绸转,心静闻远息。一缕风起,红绸飘扬,远方的气息亦随之而至。空气中流动的种种人间烟火气味,令那人逐渐静下心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