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阴阳师》新活动「妖福乐斗达摩祭」即将开启

《阴阳师》新活动「妖福乐斗达摩祭」即将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1-10-24 09:26:13

昨日(10月23日),《阴阳师》官方宣布,新活动「妖福乐斗达摩祭」即将开启,活动时间为10月27日维护后至11月2日23:59,玩家可以在活动中解锁一次自选SR阶式神急速育成的机会。

活动内容:

大人可点击庭院右侧小纸人进入活动页面;

大人成功击杀被小妖附身的招福达摩,即可取得战斗胜利,并捕捉到小妖。大人累计捉住小妖达到一定数量,可获得随机SR式神、皮肤券、插画「祈偶同欢」以及头像框「福运无边」等奖励,最终可解锁1次自选SR阶式神急速育成机会;

此次自选SR阶式神急速育成仅适用于饴细工之前的所有SR式神(包含饴细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