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S11全球总决赛冠军戒指公布

英雄联盟S11全球总决赛冠军戒指公布

新闻 178整编 2021-10-23 14:18:23

英雄联盟赛事官博日前发文:“拳头游戏和梅赛德斯-奔驰联合揭晓2021英雄联盟全球总冠军戒指。”今年英雄联盟S11全球总决赛的冠军戒指将由拳头游戏与梅赛德斯-奔驰共同设计,戒托将带有年份、选手的召唤师名称和队名字母缩写,冠军队的每位队员都将获得一枚专属戒指。

微博原文:

拳头游戏与其豪华汽车全球合作伙伴梅赛德斯-奔驰今日宣布,将为202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再添激动人心的一笔。今年的全球总冠军队伍将获得由拳头游戏与梅赛德斯-奔驰设计的特别总冠军戒指,以纪念英雄联盟电竞赛事的巅峰时刻。

戒指将在由梅赛德斯-EQ呈现的颁奖仪式上,与召唤师杯一起颁发,成为获胜队伍的宝贵纪念。每位队员都将获得一枚专为2021全球总冠军设计的个性化总冠军戒指,专门定制的戒托将带有年份、选手的召唤师名称和队名字母缩写。戒指采用召唤师杯的标志性蓝色与银色搭配,并带有2021年度英雄联盟电竞赛事的独特图案与标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