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星际公民》玩家用医疗枪麻醉队友然后关其禁闭

《星际公民》玩家用医疗枪麻醉队友然后关其禁闭

新闻 178整编 2021-10-22 13:26:32

近日,知名游戏《星际公民》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医疗类武器引发了激烈的讨论,这款全新推出的医疗枪争议颇多。

据悉,在最新推出的测试版游戏中,开发团队添加了一种医疗强武器,这款武器可以发射治疗光束为队友治疗,但是官方设定了一个治疗阈值,如果玩家被医疗枪治疗过多就会引发中毒晕眩。

由于有了官方这个治疗阈值的设定之后,很多玩家就会在PVP的新手区或者基地对其他的玩家进行所谓的过量治疗,这些被过量治疗的玩家角色会昏过去,这时候这些玩家会将其移动到其他区域关禁闭或是将他身上的财物洗劫一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