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新世界》出现恶意刷金币BUG 官方已关闭人物赠予功能

《新世界》出现恶意刷金币BUG 官方已关闭人物赠予功能

新闻 178整编 2021-10-22 13:11:26

此前《新世界》游戏中出现了通货紧缩,流通货币不够用的情况,目前有玩家已经找到了解决该问题的“方法”。近日《新世界》角色服务器转移功能上线后出现了数据持久化问题,导致少数玩家出现“Character_persist_Failure”报错。

有玩家发现,当处于这种情况下,可以通过“赠予金币”给另外一位玩家然后立即退出游戏的方式,从而达到金币数量翻倍的效果。如此操作后,赠予金币的一方不会失去金币而接受金币的一方仍然会收到金币。

一些发现该Bug的玩家开始利用该漏洞疯狂刷金币,目前亚马逊官方已经注意到了这种情况,并表示恶意使用该Bug刷钱的玩家将会呗封禁。目前,游戏运营团队已经关闭了人物赠予功能并将在问题修复后开放使用。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