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今晚11点,空前的数字庆典RazerCon2021于线上开启狂欢

今晚11点,空前的数字庆典RazerCon2021于线上开启狂欢

新闻 官方 2021-10-21 14:15:05

第二届RazerCon将于北京时间10月21日晚23点举办,RazerCon是每年一度的全球玩家与雷蛇粉丝们齐聚一堂的大型线上直面会,第一届RazerCon于2020年10月在新加坡举办,以其丰富的新品发布、新游展示以及令人印象深刻音乐派对,让粉丝与玩家们为之着迷。而今年这场属于全球玩家与雷蛇粉丝们的盛会,RazerCon 2021将于今晚23点正式回归,并将在bilibili雷蛇官方账号『雷蛇玩家殿堂』进行直播。

全新的RazerCon 2021,无论是内容还是整体形式都将给予玩家粉丝们极大的惊喜,这场空前的数字庆典,其内容包括:

Razer CEO陈民亮将亲临现场,揭幕这场数字庆典,展示全新未公开的雷蛇新品,并带来最新的独家资讯。

著名音乐人DJ Soda,将引爆一场音乐派对,为你带来气氛火爆,嗨翻全场的听觉享受。

同时还有知名游戏达人,以及诸多雷蛇主播,为你带来新游预览,感受不一样的线上互动式游戏体验。

现在,定好闹钟,在北京时间10月21日晚23点,于线上一同进入这场雷蛇粉丝齐聚一堂的数字庆典吧!

更多信息,请访问雷蛇官方公众号:『Razer雷蛇』 &『雷蛇玩家俱乐部』、或关注雷蛇官方微博:『Razer雷蛇』、bilibili雷蛇官方账号:『雷蛇玩家殿堂』。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