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C9.Mithy称对战亚洲队伍会有更大压力

《英雄联盟》C9.Mithy称对战亚洲队伍会有更大压力

新闻 178整编 2021-10-21 14:11:29

近日,《英雄联盟》S11世界赛第二轮A组比赛中,C9战队表现十分出色,一举击败Rogue成功晋级八强。赛后C9辅助选手Mithy接受了外媒的采访,Mithy在采访中表示对战亚洲队伍会有更大压力。

Mithy说道:“在对上亚洲队伍时我们打的非常挣扎。他们在比赛中期施加非常大的压力。而EU并不会给予这么大的压力,NA也是,他们会更喜欢围绕野区来打以获得更多的发育空间。当你们对上一支给予强大压力的队伍时,他们会给你很大的经济压力,迫使你们犯错。”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