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未定事件簿》「幻夜呓语」活动即将开启

《未定事件簿》「幻夜呓语」活动即将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1-10-21 11:09:17

手游《未定事件簿》官方于近日宣布「幻夜呓语」活动即将于10月22日正式开启,本次活动截止至11月1日。

活动期间,玩家们完成对应的限时任务即可获得活动道具“狂欢面具”和未名晶片等丰富的奖励。消耗“狂欢面具”随机翻格子即可获得全新「幻夜呓语」MR思绪:夏彦-囚月、左然-拟心、莫弈-溯夜以及陆景和-妄罪。达成翻格子100次任务还可额外获得“盛典·幻夜”纪念名片。

本次活动结束后,「幻夜呓语」MR思绪将会进入泪之约定兑换所,具体进入时间将于之后公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