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已经移除游戏内麦克雷的相关语音

《守望先锋》已经移除游戏内麦克雷的相关语音

新闻 178整编 2021-10-21 11:07:51

在早些时候,《守望先锋》的团队曾经表示将更改游戏中“麦克雷”的英雄名字,而近期,该团队已经迈出了计划的第一步,就是移除游戏内“麦克雷”的相关语音。

《守望先锋》游戏中英雄“麦克雷”的名字来自于暴雪公司内《暗黑破坏神》团队中的一名员工,这名员工在今年的早些时候因为一些生活作风问题已经离职,所以《守望先锋》团队决定重新命名这个以其命名的游戏角色。

在最新版本的《守望先锋》中,所有包括麦克雷名字的语音都被删除了,麦克雷的个人语音与互动将仍然保留,但是其他角色和他自己将不会再说出自己的名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