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quare Enix成立手游工作室Square Enix LONDON Mobile

Square Enix成立手游工作室Square Enix LONDON Mobile

新闻 178整编 2021-10-21 09:48:45

近日,Square Enix宣布成立手游工作室Square Enix LONDON Mobile,该工作室致力于推出高品质和免费畅玩的手机游戏。

目前,该工作室正着手于制作《古墓丽影》和《阿凡达:最后的气宗》的手游。作为开发商,Navigator Games首席执行官Will Moore表示:“能够与Square Enix LONDON Mobile合作开发具有如此标志性的游戏,我感到非常荣幸。我们期待着在未来揭开它的面纱,并将所有热情与《阿凡达》的粉丝们分享。”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