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河北赛区城市晋级赛燃战来袭

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河北赛区城市晋级赛燃战来袭

新闻 官方 2021-10-20 13:38:30

斗魂觉醒,燃战不息。自十月开赛以来,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河北赛区在燕赵大地上掀起了一场空前火爆的竞技热潮。经过连续多日的赛程推进,河北赛区《王者荣耀》线上海选赛也迎来了胜利收官,12支线上赛晋级战队与12支线下高校社团海选赛晋级战队全部诞生,即将携手共赴廊坊、保定、沧州三城线下城市晋级赛!

千人对决峡谷,精彩操作拉满

本次线上海选赛共吸引了河北全省超过1700名玩家报名参赛,三大线上赛点报名战队纷纷破百,赛事采用《王者荣耀》残酷的BO1单败淘汰制,只有夺得线上赛点的前四名才有资格晋级到线下城市赛,继续动感地带赛事征程,因此参赛队伍格外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开局便施展出拿手绝活以求一战定胜负,精彩迭出,印证了燕赵大地的电竞英杰们奋起逐梦的豪气干云。

在16进8比赛阶段中,便有3支队伍创下10分钟胜出的杰出战绩,也有主力英雄翻车的队伍面对逆风局死战不退,最终以少胜多上演了反杀好戏,更有选手还创造了单场四杀的抢眼表现。选手们的精彩操作和永不言弃的电竞精神为线上直播间的观众呈现了一场绝佳的电竞盛宴。

线下决战在即,参赛观赛皆有礼

随着海选赛的结束,线下城市晋级赛即将于本周末正式拉开帷幕,在廊坊、保定、沧州三城上演峡谷决战,全省24支战队即将开启新一轮征战,热血对战一触即发。每场城市晋级赛的三甲战队将瓜分4000元现金大奖,冠军和亚军战队还会获得省决赛晋级资格,直通河北省决赛赛场,争夺更高荣誉。

现场观赛同样精彩不停, 在欣赏选手们精彩的捉对厮杀之外,还有COS表演、集章打卡、弹幕抽奖、快问快答等丰厚福利活动期待广大电竞爱好者参与现场互动,现场办理中国移动指定业务还有机会获得额外惊喜,三大城市晋级赛举办时间地点为:

廊坊城市晋级赛:11月23日 13:30,新朝阳购物中心1楼中庭(廊坊市广阳区爱民东道111号)

保定城市晋级赛:11月30日 13:30,茂业购物中心1楼中庭(保定市竞秀区朝阳南大街1号)

沧州城市晋级赛:11月7日 13:30,荣盛广场2号中庭(沧州市运河区黄河西路与开元南大道交口)

赛事将通过河北移动+微信小程序全程直播,超多赛事直播专属奖品和业务优惠等你来领!另外,动感地带电竞特权包为电竞体验助燃,既有包含和平精英、王者荣耀、腾讯游戏等三十多款游戏的定向流量产品,提供主流游戏加速服务;也有每月可领15枚的和平精英吉利勋章产品等尊享潮牌电竞特权,让玩家在电竞战场如虎添翼。

心逐万里,神驰金秋。让燕赵勇士们翘首以盼的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河北赛区城市晋级赛赛即将开打,秋风起处,让我们静待利剑出鞘!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