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盗贼之海》玩家人数超过2500万 官方发放金币庆祝

《盗贼之海》玩家人数超过2500万 官方发放金币庆祝

新闻 178整编 2021-10-20 10:22:35

《盗贼之海》官方宣布,本作目前在所有平台上的玩家总数已经超过2500万。《盗贼之海》在今年3月份时的玩家人数为2000万,不过该数据并不代表本作的销量,因为《盗贼之海》已经加入了微软的Xbox Game Pass订阅服务的游戏库。

Rare工作室为了庆祝这一里程碑,宣布所有玩家只要在10月19日至10月26日期间登陆游戏就可以获得25000枚金币和25枚达布隆。另外,官方还会随机抽取一名幸运玩家,向其发放2500万枚金币以作奖励。

《盗贼之海》是一款动作冒险类的多人游戏,目前的登陆平台有PC、Xbox One和Xbox Series X/S,游戏支持简体中文,订阅了XGP服务的玩家可以免费游玩本作。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