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暗黑破坏神2 狱火重生》勇夺韩国网吧占有率第二名

《暗黑破坏神2 狱火重生》勇夺韩国网吧占有率第二名

新闻 178整编 2021-10-19 16:10:04

近日,韩国网吧游戏占有率2021年10月第一周排行榜正式公开,根据此次统计的数据来看,《暗黑破坏神2 狱火重生》近期势头不错,该游戏目前在韩国网吧的占有率排行榜中排名第二。

虽然距离第一位的英雄联盟有着很大的差距,但是相比较于其他游戏来说,《暗黑破坏神2 狱火重生》的占有率已经非常高了。而暴雪旗下的其他游戏,在网吧的占有率排行榜中也有一席之地,例如守望先锋排行第七,占有率为4%,星际争霸排行第八,占有率为2%。

《暗黑破坏神2 狱火重生》之所以在网吧中占有率如此之高,或许是因为这款游戏与韩国地区的某些网吧展开了合作,玩家只要在这些指定的网吧中游玩就可以提升游戏内的装备爆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