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新反作弊系统Ricochet泄露 外媒称动视已有所准备

新反作弊系统Ricochet泄露 外媒称动视已有所准备

新闻 178整编 2021-10-19 15:37:26

此前有消息称,《使命召唤:战区》和《使命召唤18:先锋》新反作弊系统Ricochet已经遭到泄露,外挂开发者正在逆向分析中。目前据外媒消息称,动视对此次泄露实际上有应对计划。

据悉,动视已经预计到会发生这种情况。在Ricochet系统宣布之前,动视实际上向部分用户推出了一个测试版本,为了测试反作弊系统的兼容性和系统稳定性。

一位匿名人士称“动视在那时就做好了泄露的准备。”他说道“这种泄露对反作弊系统Ricochet唯一的影响是会让外挂开发者在与反作弊系统之间的“拉锯战”中占据一点点领先,但衡量新作公开测试与新系统的保密性,显然《使命召唤18》的公开测试更重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