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育碧旗下大作《极限国度》发布真人发售预告片

育碧旗下大作《极限国度》发布真人发售预告片

新闻 178整编 2021-10-19 15:34:50

育碧日前公布了旗下大作《极限国度》的真人发售预告片,并宣布游戏将开始售前免费试玩(10月21日至10月27日,最多游玩四小时),试玩存档将能够继承至正式版游戏。

《极限国度》真人发售预告片

此外育碧还表示,玩家现在预购即可获得“兔子组合包”,内含自订外观“可爱兔子服装”、“蓝色兔子头”以及“彩虹单板滑雪板涂漆”。

《极限国度》将于10月28日发售,登陆PS5、XSX/S、PS4、Xbox One、PC平台,敬请期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