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决战平安京》10月22日更新详情公布

《决战平安京》10月22日更新详情公布

新闻 178整编 2021-10-19 14:11:23

昨日(10月18日)晚间,《决战平安京》在社交平台的官方账号上发布了10月22日更新详情。在本次更新维护后,服装铺将限时上架「永恒魂羽」,并且阿修罗觉醒皮肤及韵彩皮肤「锖铁」也将上架。

官方原文:

永恒魂羽:10月22日维护后-10月28日,大岳丸-亡灵书系列皮肤「永恒魂羽」,限时8.8折上架服装铺。

稻荷之宴:10月22日维护后-10月31日,登录即可领取多款系列史诗皮肤体验券、吉愿达摩、史诗皮肤三选一宝箱等惊喜大奖。

新增内容:10月22日维护后,阿修罗觉醒皮肤及韵彩皮肤「锖铁」全新上架,正式登陆平安京。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